Mango

❗❗占用tag解释一下

关于《死而向生》这篇文,可能是我从来没解释清楚,造成了一点点误会

今天有人来问我关于Tharn Type 这个结局到底是我写的还是作者写的,我本人对这个问题感到不可思议哈,然后发给我了一些粉丝对活到70岁这个的评论…怎么说…就是让我自己也感到迷惑了

❗Tharn 比Type 先走20年这是作者大大亲口说的,不是我想的

❗全文除了以上这一点,其他的都是我编的

❗关于Type 替Tharn 活了10年,这是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只是我自己对这20年的想象,不是作者原意(原意是Tharn 的灵魂陪了Type20年)❗大家不要混淆哈🙏🙏🙏

❗然后我很无语的是,有人以为这篇文是原文的中文翻译……emmm 我也只能说太高抬我了哈,不是翻译不是原文❗

⭕最后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支持

🙏🙏祝大家嗑糖开心💗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