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只看见你

💕一周年必须要甜甜的发电。

💕我已经说累了,mgszd 。

💕BGM :只看见你——炎亚纶

——————————————

「有人问 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Mew是那样阴差阳错的跟Gulf相遇,回想起来,那天自己还起晚了,差点错过试镜 。

Gulf也忘不了那天看着一群粉丝簇拥着的Mew,不说Mew自身有多耀眼,光是那群粉丝,都让Gulf 忍不住多看几眼。

比起别人,他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却又显得不那么一般。这是Mew 对Gulf 最初的看法。问起与谁对戏感觉比较好,他本能的提到了Gulf,那个小孩确实很厉害。


就这样定下了演员,P'mame 说,是因为他俩之间的化学反应。

Gulf发誓他真的没有故意,可是当Mew 真的靠近时,他真的红透了,他甚至有了躲避的念头。Gulf 觉得这就是mame 说的化学反应吧,就算现在想起来,Gulf 也忍不住低头浅笑,他俩的开始,真的像粉丝说的天注定。


“Phi,我可能有点害羞”

“不能害羞呐,至少对我,不能害羞呐”

Gulf 还记得Mew 在workshop 的第一天,就握着他的手,说了很多有的没的,但Gulf 知道,Mew 是想帮他。

害羞让Gulf 忽视了那双手的温暖。

直到他对那双手回味无穷的时候,他才发现有的事情开始跑偏了


Mew 尽可能的推倒他跟Gulf 之间的那面墙,怎么说,一个是涉世未深,第一次出演这类型剧的大男孩,一个是有过经验,却被伤得不轻的成熟男人。这样的两个人,要推倒这面墙并不容易,打着工作的名义,Mew 确实可以做出一些fan service , Gulf 除了努力配合,也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按道理来说,如果这样一直平稳的到营业期结束,也不差,谁都没有失去什么,对大家都公平。


这部剧的大火程度是他们两人怎么都没有想到的。这程度影响到剧组的安排,影响到活动的举行,也影响到他们的相处…他们不得不在很多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完成更亲密的“任务”。

不说水滴石穿,细水长流,但是谁能逃得过日久生情,可是Gulf 说,没有一见钟情,谁愿意多看一眼…Mew 才明白是一见钟情才能积累起来的日久生情。


Gulf 是从那双手开始,末于那双眼。

“喜欢Phi 的眼睛呐”

本来他只是留恋Mew 的双手,每当他动摇,害怕,不确定时,那双手似乎就像听得懂他的心一样,主动的附上他的肩膀,他的腰,他的手…源源不断的力量,就从那双手传递进他的身体,那一瞬间,他的眼睛都明亮一些。

可是后来Gulf 发现,那双手的主人是那双眼睛…读懂他内心的不是那双手,而是那双眼睛,它时刻都注视着自己,时刻准备着,偷偷用那双手告诉自己“我在,我会保护你。”

Gulf 说,Phi 的眼睛里,有很多东西呐。


Mew 总是觉得Gulf 的看向自己的眼神过于干净,甚至自己对他的触碰都显得苍白无力。他从没觉得Gulf 是个纯粹到白色的人,他有适合昏暗的一面,他有自己偶尔暴露出来的痞气,但他确是一个简单直接的人。

Mew 知道Gulf 是一个不会隐藏的人,就算不说,他的眼睛他的表情他的肢体动作都会表现出来,所以要知道Gulf 在想什么,看着他就行了。

也所以,Gulf 的眼神变得不一样的时候,Mew 很快就发现了。


“读懂我的不是手也不是眼睛,是你呀Phi ”

Mew 听到Gulf 这样说,心里敲响了警钟。


Gulf想不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期待着Mew 的营业,触碰,期待着他的一切。

那一刻他突然想起,Mew啊,不是那个受过伤的人吗。

粉丝说,Gulf ,你不能输啊。

Gulf也对自己说,你不能输啊,Gulf。


Mew 是个有过去的人,Gulf 也是有过去的人。Gulf 想了想,Mew 也没少开导自己,在自己跟过去纠缠的时候。

“慢慢想啊,Nong ,你要自己慢慢想”

Gulf 慢慢想,慢慢想,想通了一切,理清了关系,确定了感情。


他愈发的觉得Mew 对自己的营业变得克制,变得小心翼翼。Gulf 第一次强烈的感受到Mew 退缩,他与过去告别时,也没有过这样的慌张,而这第一次却是为了Mew 的动摇。


Gulf 是个聪明的人,尽管他总是在Mew 的身边那样的懵。都是在娱乐圈待过一段时间的人,圈就这么大,怎么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像过去了也没事,但是Gulf 知道还是碰不得。他的保护欲也不允许别人碰。所以当Mew 的从前被旁敲侧击的时候,Gulf 的另一面会条件反射的散发出势均力敌的力量保护好Mew 。Mew 不瞎,他看得见也感受得到Gulf 的心。

Gulf 也理所当然的懂得了Mew 的不安全感。


“Phi 不用问我,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的。”

就算 Gulf 这样对Mew 说过,Mew 也还是尽量点到为止。他不止一次的因为Mew 的靠近而眼神迷离涣散,他甚至希望Mew 能真的亲下去,可是他的Phi 啊…总是以笑容结束。

该怎么形容Gulf 的失落,大概就是怒其不争。

Mew 再一次轻轻环住Gulf 的腰身时,Gulf 一把就用力的按住了他的手

[ P Mew,你应该勇敢的,你可以勇敢的,你需要的勇敢像我需要你一样]


Gulf 愿意用尽一切给Mew 需要的安全感,疗伤不容易,治愈后的花海也不那么容易盛开。

Mew 说,不要放开我的手呐

所以Gulf 主动的抓紧了他。

Phi啊,如果一切顺利,你也是我的未来啊。


Mew 陪着他慢慢想,他也可以陪着Mew 慢慢等。

他一直等着一个机会,稳住Mew 的心,当他知道采访问题的时候,他欣然接受,他终于等到可以公开的把关系整理好,该划清的划清。


Gulf眼里的温柔与缠绻,被叫做爱情。


Mew 是个爱哭包,每当他遇到触动内心的事,他就会忍不住落泪,Mew 也对自己这样的性格感到无奈,更无奈的是,遇到Gulf 以后,他偷哭的次数更多了。

Gulf 啊,那个不听话的小孩子,总是能戳进他的内心。

看着他维护自己,给自己安全感的模样,Mew 心里一股热流直达眼眶。


他看着那小孩在自己心里埋下一颗又一颗种子,种成一片花田,看着他天天给种子浇水,用心的爱护种子,种子发芽,然后他听见Gulf 对小芽们说“快长大吧,我会等你们开花”


Mew经常忍不住想借着营业就直接吻上去,那张小嘴,有意无意的勾引着自己的心。

强忍着,都快练成了忍者神功。

笑容啊,那都是掩饰自己欲望的尴尬。


“爱我吧Phi ,爱我吧”

“爱你呀Nong,我是爱你的”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他俩的眼睛里进行着。

真正说出口的,是Gulf, 在活动后台。


他终于忍不住一把抓住结束活动的Mew 闪进了后台更衣室。


他们什么都还没说,什么都还没做,却已经喘着粗气,Gulf压的很近,Mew 的眼神也隐忍的很辛苦,他俩一致怪罪是更衣室太小太闭塞。


“爱我吧,求求你,爱我吧”Gulf 颤抖着,他看到Mew 的青筋暴起, 那双手又扶上了Gulf 的腰

“Mew,爱我吧。 ”


Gulf 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这样温柔的抚摸爱人的脸庞…手指又是习惯性的轻夹住了Mew 的耳朵,继而是缓慢的下移至Mew 的胸腔,他感受到那里不正常的起伏,不正常的心跳…


“Gulf…”喷出的热气让Gulf 的脸颊都染上绯红

“爱我,Mew,爱我…你可以爱我的”

“…Gulf…爱你 ”

“对,爱我”


取而代之的终于是相触的嘴唇,Mew 用力把Gulf的位置转换,狠狠的压在了Gulf 身上,Gulf 只觉得身后的门板都变得热起来……Mew 的攻势很猛,直直的就闯入了期待已久的口腔,缠住了柔软的小舌,席卷了所有齿贝,Gulf 笑着顺从着Mew 的意,来不及吞下银液沿着Gulf 的嘴角流到性感的脖颈,Mew 的唇也跟着银液流转在Gulf 好看的颈窝。


Gulf抱着Mew 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笑出声,Mew 才抬起头

“笑什么?”Mew 的声音沙哑的很好听

“笑你啊”

“笑我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啊”Gulf 靠近Mew 的耳朵,含住他的耳垂,轻柔的吐出六个字“真是性感爆了”


Mew 紧紧的抱住了这个坏笑的孩子

刚想惩罚他的“口不择言”

自己的肩头却一阵湿润,Mew 愣着没有动作,刚刚还在笑着的Gulf 现在已经泪流不止。Mew 感觉怀里的人开始颤抖,环紧自己肩膀的手越来越紧


“Phi 爱我吧” Gulf 的头埋进Mew 的肩窝“我真的想爱你,所以爱我吧Phi ”


Mew 摸了摸怀里的人

“爱你呀,Nong ,我是爱你的。”


Gulf 终于等到种子都开成了一片花田

Mew 听到自己对Gulf 说“他们都开花了,我们可以相爱了。”


眼里火不灭,心里爱不死。

两人相遇这一年,相识相信相爱。遇到那么多人,直到现在,两人的眼里却只有彼此。


「全世界 我只看见

                               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

MG:今天把你们叫来是有事要说

M&R&K(三大粉头):啥事

MG :我们在一起了

M&R&K :哦,看出来了。

MG:你们看出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不打算明说,但是也得让粉丝都明白。

M&R&K:????说人话

MG:你们仨不把我俩的事儿暗戳戳的捶死,你们仨就不要当船长了。

M&R&K:我尽量。(哈!!!!!我他妈终于可以明明白白的扛旗了!!!!啊啊啊啊艹!我终于可以清库存了!!!!!!!cnm这个船长保住了!)


一周年快乐💕要继续爱啊。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