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我们在一起好吗?

⭕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

⭕我还在嗑生日会旧梗

⭕BGM:去见你-徐秉龙

❗关于dd生日会上唱的歌跟某位故人在生日会上唱的一样,是我在B站无意发现的。这首歌本来在他泰就很火,很多艺人唱过,所以两个人唱了一样的歌真的没啥关联。

❗❗是我脑补是我脑补是我脑补❗❗不要过分纠结哈❕

ps:期末复习都复习不完,我还在嗑cp💢💢💢

依旧一发完🤗

————————————以下正文————————


也不是没谈过恋爱,但发现自己误入那双眼睛的时候,心还是砰砰乱跳,是什么时候就变了呢…mew一直觉得,如果能遇到让彼此变得更好的人,那一定是很个值得的人。

二十多年的生活经历让他依然明朗却不再无邪,还是拥抱热情却没有那么勇敢。

他甚至再没想过会再有哪个人横冲直撞的进入他的世界,因为他的并没有给谁突然闯入的机会。


「khun pi ~」

那是让mew突然惊醒却又熟悉的声音,就是这个人,连说话都是上扬的嘴角,连疲惫都是闪耀的眼眸。

mew突然觉得如果真的有天使,天使一定跟这人一模一样。


「He will protect me.」

这句话从那人说出口以后一直记在mew 心里,突然像是多了一项技能,保护他,不管是出于他对自己的信任还是作为营业,mew都在很好的履行他的“义务”。mew自认为一直小心翼翼的在营业时征求他的意见,以免做出什么让他不适的举动,可让mew没想到的是,那个人居然从不拒绝,甚至有点乐在其中。

mew愈发觉得gulf变得落落大方,从那个什么问题都依赖自己的小孩子,突然可以独自应付,mew竟然不是为小孩的成长开心,反而有些失落。

他好像越来越不是那么需要自己了。

这样的念头让mew 后知后觉的害怕,自己怎么会这样想?


「khun pi ,会来我生日会叭」mew 看着眼前充满期待的gulf,眼睛亮亮的,他一瞬间的失神,又马上反应过来。

「不确定呢,有时间我会去的。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yai nong ~」他怎么可能不去,一般的营业套路罢了,制造一个惊喜。

「可是我准备了…」小孩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赶紧闭嘴,低下头,看起来无尽的失落

「?怎么了?」

「没什么,khun pi 有时间一定要来!」小孩充满撒娇的口气每次都让mew缴械投降

有人是可爱而不自知

而那人是可爱,并且他知道自己很可爱。他深知自己的优势,然后在mew 面前自信的像个不懂失败的小老虎。



gulf 看到mew 的祝福时,脑子里都是空的,他知道mew 一定会发,可是真的看到那柔软的文字的时候却又一瞬间像电击般的心跳…

冷静…冷静…再等等,就几天……


所以说mew 的声音响起时,gulf 在还未确定他真来了的时候,gulf 的眼里已经激起了泪光…一定是他,他一定来了…小孩甚至藏不住内心的喜悦,忍不住的想蹦跶。

就是mew 走上舞台的那几步更是让小孩确定了自己的心,他无法忽视自己内心对mew 的躁动不安,他是雀跃的。

他无数次被粉丝捕捉到望向mew 的眼神,带着笑意,藏着爱意,眼睛都在发着光…他明明表现的很明显了,可是mew 却像读不懂他的眼神一样。


当mew 听到gulf 唱起那首歌时,心跳地很复杂…他没有读不懂小孩的眼神,只是过去的经历时刻提醒着他,为了避免两个人都受伤,最好的办法是装傻。

mew 是知道某位故人今年生日会上也唱了这首歌的,尽管跟这位故人不再那么愉快,可优秀的教养依然让mew 没有删掉他,gulf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他忍不住猜测gulf 为什么挑这首歌,心里却比脑子更快的有反应,又是该死的砰砰声!


gulf 无比期待着mew 能听到这首歌,这是他故意挑选的,除开某些不可说的原因,这首歌的歌词也是为了mew。


「p 'mew 那首歌是我专门挑的。」

gulf 在line 上留下这样一句话给mew 。

mew 懂了!他彻底明白了!他明白gulf 都做了些什么……gulf 很勇敢,他却十分慌乱。

gulf 看着那已读却不回的对话框陷入了深深地纠结…

是我给你的勇气还不够吗…

我知道你的过去,可我依然想勇敢啊,我有真心,我想给你。



mew 懂得小孩的暗示,平常不懂浪漫的小孩,能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用心了。他震惊的是他居然让小孩轻易的闯了进来,那小孩明明在心里撒野了这么久,自己却假装看不见的任他放纵…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不忍心叫醒熟睡中的他的时候,从知道因为和自己吵架演不下去戏的时候,从他任自己搂搂抱抱捏肚肚的时候,从他把问题撒娇着推给自己的时候,从他每次都用星辰般的眸子望着自己的时候,从他说要在一起很久的时候,从他唱那首歌的时候………

mew 突然什么都想通了,又突然希望自己什么都没想通…博士在读的学历,却没有人教过他怎么面对一份充满热情,毫无畏惧,带着试探却不容拒绝的感情

他的深思熟虑在小孩的冲劲儿面前似乎没有招架之力。



gulf 终于还是忍不住拨通了号码

「khun pi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我很认真的去了解过khun pi 的过去,我去看了电视剧,我看了mv,我看了综艺,我翻了你所有的推特和ins,我看到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努力,不知道有没有资格,但我真的很怀念那个充满热血的你」

「……」

「我以前觉得,营业嘛,大家就都别太当真,可是当我发现我忍不住去依赖你,去回应你,我觉得我完了」

「……」

「我知道khun pi 怕什么,所以我一直不说,希望你能从我的行动上感觉到什么,我希望我做的一切能给你一些信心,一些勇气」

「……乖孩子,你还小」mew 的声音带着沙哑

「khun pi !你终于肯说话了!」

「……」

「也许对你来说,我是小,但是没有人规定年纪小就不懂喜欢…khun pi 为什么不勇敢!其实我也怕,可是我一想到是khun pi ,我就觉得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因为你会保护我,我也会保护你」


我会为你的软肋筑起铜墙铁壁,我会成为你的盔甲,就像你保护我一样。


电话那头的声音跟脑海里「He will protect me.」逐渐重合……mew 像被人剖开了内心每一处的柔软…他突然想起自己看到小孩被摸脸的愤怒,突然闪过小孩滴水不漏的在采访时维护自己的心动…

原来没由来的情绪都有更深刻原因。


「对khun pi 的感情是喜欢,还不确定到不到爱,可是我准备让它往那边发展了。」


gulf 捏着手机在颤抖,鬼知道他打这通电话需要多大的勇气,可他依然打了,因为他必须主动,才能给mew 一些信心…电话那头却没有回应……gulf 开始动摇了,年轻男孩快经不住这样沉默的考验…

「我明天要去印度」

mew 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gulf 还是懵懵的状态

「我去印度礼佛,等我回来,再补给你」

gulf 被突如其来的话语震住了…什么????嗯???补给我?…礼佛??!!

「P …你在说什么???」

「我说」mew 顿了顿「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拜佛。」

小孩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一个劲儿的点头,明明mew 也看不见…mew 似乎能猜到那头的情形,但他大概没猜到自己正对着手机,笑如灿阳,像个少年。


谢谢你的勇敢,不听话的非要闯进来。

gulf 用歌曲暗示着他的决心,mew 用行动暗示着他的回应——我们在一起好吗?一定甜的不像话。


———————

「所以为什么要故意唱那首歌给我?」

「谁说的!我那是唱给粉丝听的。」gulf 又开始泛红

「哦?是吗?」mew 挑了挑眉毛「那…我要重新考虑…」

gulf 突然暴躁起来「考虑什么!不用考虑!你是我的!你就是我的!!」

mew 一脸懵逼,这小孩脾气见长啊,害…好像也是自己宠出来的……嗯………

mew 还沉浸在自己把小孩宠坏的懊(tian)恼(mi)中,丝毫没发现面前的人已经凑的很近了。

直到小孩的手捧上mew 的脸时,mew 才被这放大的gulf 吓到

「khun pi 我要啾啾!」

「????」

「要!啾!啾!」

mew 四周看看没有人,凑上去在小孩脸上亲了一口。

gulf 却一脸不满…

「我要真真真真的啾啾!要tharn 啾type 的啾啾,要你啾我,我啾你的啾啾!!!」

「小坏蛋别跟我撒娇了,这还在外面呢,等会儿要采访了」

gulf 依然抓住mew 不放,顽固的不像平时的他。

「你…」mew 这才看清小孩眼里的不安,想想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无奈又宠溺的叹了口气

「我是说我要重新考虑一下让你单独唱给我听一次…你在想什么呢乖?」

gulf 呜咽着,就抱住了mew ,也不说话,小脑袋在颈窝晃来晃去…

mew 知道自己无意间让自己的小坏蛋缺少了点安全感

收紧了手臂

「小坏蛋!我脖子痒」

不理

「小坏蛋…发型乱了」

不理

「小坏蛋把头抬起来」

不理

「老婆~」

「你说什么呢你!谁是你老婆」gulf 毛躁躁的样子逗得mew 一阵笑

给小孩顺顺毛,看着他微微发红的眼眶,不由的放柔了声音

「对不起呐,我让我的yai nong不开心了,原谅P 吧,呐呐呐?」

gulf 一脸傲娇,不肯点头

啾!~

mew 一口就亲上了可爱的小坏蛋撅起的小嘴,贴在小小的耳朵边,吐出温柔又诱惑的气息

「你不说话,那我先欠个账…等采访结束以后,我再跟你好好赔罪」

评论(20)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