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夫夫生活小记录

脑补甜甜蜜蜜的日常小片段呐~💛💙

都很琐碎,等我慢慢把它补成合集

大家都要甜甜的晚安🌙

学霸mew 爹保佑我明天(今天)翻译考试过啊!!!🙏🙏🙏

————————————————

01关于到底是谁叫谁起床

自从mewgulf ​两人确定关系以后,不是住gulf 的公寓,就是住mew 的公寓,反正平时一个人稍显宽大的床,就变得有些拥挤了,不过躺在床上的人可不介意,巴不得床越小越好!

博士生的生物钟让mew 不用闹钟叫就醒了,看着缩在自己旁边,还留着哈喇子的小孩子忍不住拿出手机拍几张照片

“小坏蛋~起床啦~”

皱皱眉头表示很不乐意

“起来吧,早餐想吃什么?”​刚睡醒的男人,嗓音微微沙哑,过度的温柔听起来还挺慵懒

小孩眼睛都没睁开,被窝里的手就已经缠上男人的腰,缩进了男人的怀里。

“嗯~今天不是没工作嘛”​小孩软软糯糯,真想让人摸摸头,mew 也的确这么做了。

“没工作就不起床嘛小坏蛋”​嗔怪的语气带着宠溺

“khun pi~再睡一会吧”​

mew 哭笑不得

“没工作可是我还有论文没写完呢”​

“khun pi 这么聪明一定很快写完的!再陪我睡会儿,我一会儿叫你起床!包在我身上!好呐呐呐呐呐”​

真的很服这小孩,说这么多话,连眼睛都不睁…看起来是真的还困着…

“额额额,睡吧睡吧”

“khun pi 抱抱!”

“好呐,抱抱”mew 认命的抱起这一大坨却自以为很小坨的香软,又回到了被窝。

至于后来起没起床也不知道,反正我们小gulf吃着薯片熬夜看球时,我们博士正带着黑框眼镜辛酸的敲键盘……



02关于是谁偷吃了炸鸡

“奇怪…怎么没有了??”mew 一边翻着冰箱一边叨叨着…昨晚点了炸鸡,结果gulf 说要减肥,拒绝了mew 一起吃炸鸡的邀约,只有mew 一个人吃,明明还剩了不少,怎么都没有了………

“yai nong ~你把昨天的炸鸡丢了吗?”mew 叫着还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人

“嗯???没有啊,不是在冰箱吗?”gulf 一脸茫然“啊呀!大坏蛋!!就是你!我死了!!”gulf 对着自己的手机痛心疾首

mew 无奈的摇摇头……家里就他们俩,没有丢,自己也没有吃,答案显而易见

mew 拿着空空的炸鸡桶,慢悠悠的晃到沙发边

“就…某人不是说要减肥吗?”

“嗯?你在说我吗?”

“不然这里还有第三个人?”

“对啊!我减肥,所以我才没有动你的炸鸡呢!”gulf 死不认账

“难不成进贼了?啥都不偷,就贪吃炸鸡?”

gulf 放下手机,一脸严肃。mew 被他这一本正经的样子吓到了,以为小孩要据理力争

“P,我觉得你说的很有可能。”

说完自己还点点头。

“…………”

mew 有点凌乱,反应过来后又被逗笑

“额,是啦!是炸鸡贼吃的。”

gulf 很满意mew 的结论,冲上去在mew 的脸上主动献上啾啾,眼睛里全是偷喜。其实他知道他的khun pi 已经明了了,只是没有说出来

khun pi 没有揭穿我!他果然很爱我!开心!嘻嘻嘻嘻嘻嘻!

最后的结果就是“炸鸡贼”gulf 被mew 拖去健身房锻炼了一下午。

“P ~不行了~太累了”小孩拉着mew 的手臂晃来晃去,企图结束今天的折磨

“那还不是某人管不住嘴,小肚子又长肉了!”

mew 佯装正经,其实心里觉得多吃点多吃点,肉肉手感更好,抱着舒服

下次要偷偷给yai nong 多放点肉让他吃!他一定会很爱我!开心!嘻嘻嘻嘻嘻嘻!


03关于两个人的感冒

“啊秋~”

“哦豁N'gulf 怎么了?感冒了吗?”经纪人问到

“啊?我也不知道诶…怎么回事…”gulf 傻笑着敷衍过去…

生病的人就容易感性,喜欢撒娇

回到家看到mew 的那一瞬间gulf 就抱了上去,眼睛因为感冒还红红的,埋在mew 的颈窝

“呜呜X﹏X khun pi ~我感冒了”

“嗯????你怎么也感冒了”mew 自己的感冒还没好,哑着嗓子问到

听到mew 的回答,本来想求安慰的gulf 推开了mew ,脸红扑扑的

“我怎么感冒的你不知道吗!坏人!”

mew 条件反射的瞪大了眼睛???我??嗯???…哦………才想起来的mew 一脸无辜

“嗷呜不是你主动的嘛?”

gulf 听着这暧昧的话语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你你你说什么呢!怎怎怎么就就我主动了!”小孩侧过头扣着手指,泛红的耳朵看的mew十分开心!

“好呐~”把小孩一把拉回自己怀里“怪我怪我,我的错”

“切…本来就是你的错,谁让你出个国还能把自己照顾出病来”小孩小声抱怨着

“都是我的错,害!还不是我老婆不在身边,没人照顾我嘛~~”大金毛撒起娇来…这谁顶得住啊!!!我们糕糕立马就乖了,摸摸大金毛的头

“你说说你多大了!还不会照顾好自己”

“嗯嗯嗯我心思都牵挂着我老婆大人呢!才没时间管自己。”

“噗…”gulf 忍不住笑了,又一巴掌拍在大金毛背上“不准叫我老婆!”

“好的老婆!是的老婆!”

“…”

“不过…真是你主动的!我都告诉你了感冒的时候不能啾啾!会传染,你不听”

“我就是主动要了个啾啾嘛!谁知道啾一个也这么巧被传染…”

mew 一脸坏笑的看着gulf ……gulf 太熟悉这个表情了,突然开启警戒模式

“…你…你干嘛…”gulf 被推到床边,吓得咽了咽口水

“你有没有听过,运动排汗可以让感冒好的更快哦!反正咱俩都感冒了,不如…一起做运动?”

第二天的gulf 哀嚎,这哪是问句,这是感叹句!

而且……主要是…这做了运动不也没有好嘛……骗子!坏人!啊…腰痛

评论(2)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