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夫夫生活小记录2

为什么不想写文呢,因为甜不过正主。我服。

瑞思拜他俩

嗑糖嗑到仿佛我是个假的👍

mg 🐮🍺

————————————————

04关于喝酒后说梦话

谁能想到我们平时人狠话不多的gulf 只要喝多睡着了就是一个话婆婆+多动症儿童

mew 真的很无奈…现在是曼谷时间凌晨两点。

“yai nong 你能不能好好睡觉…”mew 看着自己只剩一点边边角角的床,独自懊恼,床上那人已经成各种怪异姿势霸占了整张床…嘴里还嘟嘟囔囔

“呀!麦麦子不准吃我的!”

“……”

“嘿嘿嘿…这个好吃…嘿嘿”gulf 小朋友了哈喇子快流出来,mew 实在看不下去,拿纸给他擦擦,动作轻柔,深怕打扰了小孩的睡眠…唉…是没扰醒他,自己倒是睡不着了…


啪——一巴掌就糊上了mew 的脸

靠!!!很痛的!!!

mew 强忍住揍他的冲动,扒开小孩的手

“臭小孩,你再敢这样看我不收拾你”

不好意思,这语气真的一点都不可怕。

“臭mew !!!”

mew 瞪大了眼睛!???这小孩没睡着吗??

“我一定会反攻的!”说完还砸吧砸吧嘴…

“不行!”这就让mew 觉得很不可了,原来他家小孩天天想着反攻呢??看来得找时间好好振夫纲了


“P'mew ~”

小孩一声呜咽又让mew 瞬间回到好好老公的样子

我家小孩还是适合撒娇嘻嘻,太可爱了

强行把小孩搂住,让小孩把头枕在自己颈窝

害!这才乖嘛,这才是好宝宝!


“嗯~那个女的!不准摸khun pi !”

合着这小孩还梦到自己跟别的女人??

“不行!你是粉丝也不行!”

原来是粉丝…

“哈!”gulf 突然一脚踹上mew 的肚子…

“来吧,让我们决一死战!”

决一死战…我tm 现在真的很想跟你决一死战,臭小孩!果然乖不了三分钟

gulf 在床上拳打脚踢了一晚上,从九阴白骨爪到佛山无影脚……可怜巴巴的mew 抱着自己的小熊猫抱枕待在床边边上看着小孩练了一晚上了功……能怎么办,不能揍不能骂,只能宠咯

mew 默默在心里发誓:我以后再让他喝多我就不是男人。


“嗷呜 khun pi 早上好~”醒来的gulf 看见床边盯着黑眼圈的男人

“我一点都不好。”

gulf 脑子响起警钟,糟糕!khun pi 不开心!得要糕糕哄!



05关于求安慰

连着好几天Mew 都是工作学业连轴转,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时间,整个人状态都非常不好,Gulf 看在眼里,却也什么都做不了。

每次Gulf 都在Mew 闭眼小憩时顺便帮他揉揉太阳穴,再按按肩按按脖子,尽可能让Mew 放松一下


“P ~要是太累了就把那活动推了吧”

“嗯…不行呐,早都答应好了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

“那P 要不然跟导师说迟一点交论文,你都好久没睡好觉了”

“导师已经考虑到我的工作,不让我加课了呐,再不交论文说不过去啊Nong ”

“哼!”Gulf 停下按摩的手,坐在一边,他很生气!非常生气!他哥居然这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自己却也什么都做不了!

Mew 立马察觉到自己小男友的反常


“怎么啦yai nong ~ P 很累啊,帮P 揉揉呗”

可是不论Mew 怎么拽他,Gulf 都不肯扭头看他一眼

Mew 只好自己蹭过去抱住他,在把Gulf 搂进怀里的一瞬间,Gulf 便忍不住抽泣起来

“哦豁,谁之前说我是爱哭包的,明明这才是小哭包”

Gulf 红着眼睛瞪了Mew 一眼,更多的是嗔怪


“P 知道yai nong 心疼P 呐,可是yai nong 不是过段时间也要去实习了嘛,工作也会多起来,yai nong 也会连轴转不是吗”

Gulf 乖乖的点点头

“所以P 也会心疼yai nong 啊,可是心疼归心疼,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嘛,我也希望yai nong 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可是khun pi ,你真的太累了,我太心疼了,我都不能为你做什么”

Gulf 环上双臂,趴在Mew 的肩上哽咽

“谁说的,P 很需要yai nong 的安慰呢”

Gulf 终于破涕为笑

“真是个小孩子呢P”

“哦咦~yai nong 都不安慰P ,不开心!”

“o ei o ei”


Mew 放开紧抱着Gulf 的手,分开了点距离

捧起红红的小脸啾了一口

“那今晚P 不写啦,今天就和yai nong 好好睡一觉好吗”

“好”Gulf 笑嘻嘻的样子可可爱爱的

“那我们回房间吧”

“那你抱我!”Gulf 回到撒娇状态就让Mew 招架不住

“遵命,宝贝~”



06关于回答Gulf 的问题

“P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嗯?”Mew 刚跟Gulf 回到公寓就被质问

“我刚刚问你我跟甜品哪个好吃”

Mew 还是不敢相信这是Gulf 问出来的话…刚刚也没敢相信,所以打着哈哈混过去了


“刚刚在录着呢,怎么好回答”

“那你现在回答叭,我跟甜品哪个好吃?”

Mew 太阳穴突突啊,这小子是突然打开任督二脉了吗???

这问题…回答甜品肯定死定了(当然甜品没有男朋友好吃)不过要是回答他比较好吃,这不是显得我很se 情嘛!

“哦呵呵,Gulf 很晚了,洗洗睡吧”Mew 转身要逃离现场

“…Mew 。”

完了,死了,嗝儿屁了。

幽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叫了他的名字。

“嘿嘿嘿…yai nong …”Mew 僵硬到仿佛身体是借来的一样

“…Mew ,你今晚睡客厅。”

Gulf 一眼都没看他,径直走进房间关上门。不能跟yai nong一起睡,yai nong 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这个时候就要使出Mew 的杀手锏了——撒娇

Mew 靠在房间门上扣扣这扣扣那

“yai nong 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

“客厅都没有被子很冷诶”

“不抱着yai nong ,我睡不着”

“yai nong ~我可以给你暖床呢”

“yai nong ~我明天还要去学校见导师呢,你忍心我顶着黑眼圈嘛”

“宝贝我真的错了,你开开门嘛,你的宝贝老公很难过”


——咔哒

“诶,我说你,有完没完啊!”

Gulf 顶着还没擦干的头发开了门

“我就洗个澡,听你嚎了半天”


Mew 整个以饿狼扑食一般抱住了还冒着热气的Gulf 

“呜呜呜yai nong 我不要睡客厅”

“诶诶诶你干嘛”

Mew 扛起Gulf 就往床上扔

“你不是问你跟甜品哪个好吃吗?”

“…”Gulf 突然被吓到

“嗯…我觉得行动比说更直接是不是”

“放屁!不是!”Gulf朝Mew甩了一个枕头过去“你不是明天要去见导师吗”

“嗯⊙∀⊙?我乱说的,现在让你知道我的答案是最要紧的!”


“…关门关灯…”

“嗯?”

“关门关灯啊大傻zei!”

评论(7)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